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南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我与导师在一起”羽毛球比赛

撰稿人:陈跃辉 刘恢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2-11-11

20121111日,环境工程研究所举行了“我与导师在一起”羽毛球比赛,这是我所开展的“我与导师在一起”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得到了柴立元教授和课题组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及配合,比赛以全体老师和同学随机配对混双的形式进行,配对和对阵情况均在赛前通过抽签决定。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刘恢/邓新辉组合获得冠军,闵小波/闵孝添父子组合获得亚军,王海鹰/李欢组合及陈跃辉/闫缓组合并列第三名。赛后,柴立元教授给冠亚季军颁奖并发言,他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通过比赛,既展现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又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尤其是闵孝添小朋友,小小年纪既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展现出了非常好的不畏困难的精神。这样的精神不但是在羽毛球比赛中需要,在我们的科研工作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更需要这样迎难而上客服困境的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柴教授同时也呼吁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也要注意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更好的投入科研中。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联系。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合影中结束。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