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长沙市副市长夏建平一行视察我中心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28


    12月26日下午,长沙市副市长夏建平一行在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的陪同下视察了我中心。

         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对夏市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夏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土壤修复实验室、重金属污水处理站等中心研究设施,详细介绍了中心研发的重金属废水生物制剂深度净化与回用技术,砷污染物集中安全处置技术,铬渣及渣土微生物堆浸治理技术等中心成果。夏市长对我中心取得技术成果十分赞赏,认为这些先进的科技成果值得大力推广。同时他表示,长沙市政府把加快产学研金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作为实现经济又好又快率先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正在不断创新产学研金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拓展产学研金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今年11月中南大学科技园在岳麓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这将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有力推进高校高新技术项目孵化和产业发展。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