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柴立元教授应邀为永州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做报告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8-20

8月19日,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主持市委中心组2014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特邀请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作主题宣讲和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及中央、省驻永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柴立元教授作《以“两型社会”建设为契机,促进生态永州社会经济科学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国家“两型社会”试验区的背景、两型社会建设的任务和如何促进永州社会经济科学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让大家对建设两型社会的内涵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实现可持续发展从经济角度要促进产业升级,从社会角度要提高生活质量,从环境角度上要减少环境污染。报告结合永州实际,以建设两型社会为主线,提出了大量促进永州社会经济科学发展的措施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借鉴性。

     其他做报告的专家还有湖南省安全生产理论政策法规宣讲团成员郑昌华、省安监局副局长罗德龙、省委党校教授王学杰等。

 /upLoad/news/month_1408/201408261023382860.jpg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