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冶金与环境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

撰稿人:冶金与环境学院教务办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4-07-24

7月23日上午,学院在冶金馆201会议室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宝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闵小波教授、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彭兵教授及环境工程专业相关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田庆华副院长主持。

     张宝书记发言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把本科生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并始终把本科教学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希望环境工程专业的老师们充分研讨,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就环境工程专业课程体系设计、教学实验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档案管理、青年教师助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特别针对学院教学管理体系设计、专业认证等方面提出了合理而中肯的建议。田庆华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调研昆明理工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对即将开展的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