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湖南省有色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综合防治规范项目”开展专家评审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22

7月21日,针对“湖南省有色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综合防治规范项目”,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在长沙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次)氧化锌、粗铅、硫酸锌、电解锌(铅)、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综合回收、电解锰、有色采选等有色重点行业《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风险防范设施规范化建设要求》专家评审会。

    项目组编制的规范针对湖南省有色重点行业严重的重金属污染问题,开展重点企业生产与污染治理调研,全面掌握我省有色重点行业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与风险防范设施现状;对比国内外技术与装备,提出相关规范化建设要求,为我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有色重点行业规范化管理、环境污染整治及风险防范提供了支撑,将对我省有色重点行业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