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刘恢教授参加2018安徽界首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绿色发展论坛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1225日,由安徽界首市委市政府、安徽阜阳高新区管委会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安徽界首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绿色发展论坛”在界首高新区田营园区成功举办。来自界首市委市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近6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中心副主任刘恢教授出席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刘恢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冶炼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的学术报告,先后介绍了国内重金属污染防治现状、中心发展历程、中心获得的丰硕成果等等。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创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并就发展循环经济的长效合作机制、循环经济典型实践模式、先进技术在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