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师生参加第一届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年1220-22日,第一届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王海鹰教授和杨卫春教授带领研究生贺颖捷、刘明人、陈昊、刘振兴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新材料在线和江苏省产业研究院承办。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魏炳波,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南平,清华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邱勇和中国台湾工业研究院院长刘仲明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代表3000多人,在为期3天的会议活动中共同探讨新材料科技研发与产业化以及整体产业的发展方向。

柴立元教授在“环境工程材料”分论坛作了题为“重金属废水()环境净化材料及应用进展的报告,其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新颖的理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由开幕式、大会报告、17个分论坛及产业对接活动组成,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出席的院士嘉宾超过30位。大会主题包括半导体材料、锂电材料、高分子材料、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高温合金、超硬材料、生物医用材料以及新材料产业投资等。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