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举行第二届迎新晚会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课题组学子风采,2019921日,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第二届迎新晚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隆重举行。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出席晚会,课题组师生170余人参加晚会。晚会由课题组研究生自治会承办。

迎新晚会在主持人郑楚菁、熊长齐两位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课题组每一位老师,每位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的表现个性十足、生动风趣,尤其是5位国际研究生新生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晚会文艺节目开始,硕士生王功亮用一个高难度的街舞串烧《为科研起舞》点燃了全场激情;帅气小伙廖祖武、周艺伟、熊长齐偶像范十足的歌唱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献花和欢呼;教师代表曾伟志、梁彦杰的合唱《千里之外》同样赢了了众多粉丝;李敬老师女儿李欣冉表演的羌族民间舞《一篓秋》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肖睿洋老师女儿肖基元小朋友带来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声情并茂、宛若天籁;游戏环节老师和学生们同台竞技,精彩刺激,配合默契,台下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文艺节目过后,师生们还一起观看纪录片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柴立元教授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立志高远,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在日常科研学习中乐于奉献、刻苦钻研、心有大我,这样必将成就自己的人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课题组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师生们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