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转发:副省长吴桂英来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撰稿人:唐潇珺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5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校领导易红、田红旗、胡岳华、陈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中,何旭辉、徐军美、吴争春、张丽娜、赵中伟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的教学工作畅谈工作体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吴桂英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衷心祝福。她表示,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疫情阻击战中,中南大学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过程中,不少教师身兼医生的身份,逆行出征,充分展现了教师的担当与风采。吴桂英指出,当前教育战线全面恢复正常化,学校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各位老师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用好“疫情”这本教材,让学生在战“疫”中接受鲜活教育,同时要以“四有”标准当好学生筑梦人,发挥好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为国家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接班人。中南大学作为全省教育的标杆,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科技厅副厅长周纯良、卫健委副主任祝益民、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长沙市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一同看望慰问。会后,吴桂英一行参观了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中心。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