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湖南省地表水非饮用水源地锑环境质量标准》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撰稿人:刘晓芸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下达计划,中南大学承担,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参与编制的《湖南省地表水非饮用水源地锑环境质量标准》开题论证会在中南大学金贵楼310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吴丰昌院士领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高级别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技术评审。会议还邀请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水利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指导。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贾建旺主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宇出席并讲话。


开题报告会现场


      会上,柴立元院士介绍了标准编制的重要意义及编制组总体工作安排,颜旭副教授对标准编制的技术路线和目前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开题,并建议要对接国家标准,同时立足湖南省实际情况、突出质量导向、问题导向,制定出具有湖南特色的质量标准。

    (文章参考:公众号:湖南生态环境;文章:湖南省《非饮用水源地锑环境质量标准》开题论证会在长沙召开(作者:左莉娜);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Um4XCI10Kl9sREAR9qbMUQ)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