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国环保协会会长王心芳同志一行莅临我所指导工作

撰稿人:闫缓 刘恢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1212日,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王心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所指导工作,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带领环境工程研究所全体师生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柴立元教授首先就我所的团队组成、研究方向、目前承担的国家项目等基本情况向王心芳会长做了汇报,并对未来几年内我所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王心芳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所的有色工业三废处理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高级分析实验室和废水处理示范工程,并对我所实行废水闭路循环的做法进行了赞扬。王会长表示,中南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对解决湘江流域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重金属污染问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期望并相信这样一支团结的队伍在柴立元教授的带领下,将会做出更伟大的工程,更辉煌的事业。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