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一行来中心调研

撰稿人: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24

1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陈君文副主任一行来到中心调研。中南大学张尧学校长,周科朝副校长陪同调研。

     在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的带领下,陈主任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含砷固废无害化处理中试平台、重金属废水处理站和土壤植物修复实验室,观看了重金属废水生物制剂深度净化系统演示,提出了效能、成本,产业化等相关问题,柴立元教授一一做了解答。

/upLoad/news/month_1401/201401272146234542.jpg

     随后,双方在校办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柴立元教授就中心成果、团队建设设、发展愿景等向陈主任一行做了汇报。陈主任听后高度赞扬了中心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出了一流的科研成果,为造福三湘大地,为湖南人民做了件大好事。他表示,将向省委省政府如实反映所见情况,改善科研条件,并加大对项目的推广、宣传,进一步实现产业化。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