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南大学党委高文兵书记来中心慰问柴立元教授

撰稿人:王建湘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03

7月1日,正值建党93周年,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特地来到中心慰问柴立元教授。

     7月2日一早,高文兵书记看望了刚出差回来的中心主任、冶金与环境学院院长柴立元教授。多年来,柴立元教授专注于有色金属工业污染的防治工作,为湘江流域的治理、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高文兵书记特地为柴立元教授送上了《中南的共产党人》一书,里面收录了有关柴立元教授的宣传报道,高书记勉励他继续努力,争做推动社会发展和改革的排头兵,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柴立元教授对高文兵书记的到访深表感谢,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和冶金学院的关心关注,一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建设做贡献。

 /upLoad/news/month_1407/201407071654438540.jpg

     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宣传部部长刘建华,办公室副主任乔硕功、张峰,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等领导陪同慰问。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