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与广西柳东新区签署合作协议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5日,广西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焕全一行来到中心考察,并与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校长助理、冶金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劼出席,中心主任柴立元、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焕全、广西铟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聪代表合作三方共同签署协议。校科研部副处长李昌友主持会议。

 /upLoad/news/month_1404/201404161811055116.png

     朱学红副校长对中心与柳州新区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南大学一贯坚持学研产相结合,高度重视学校与地区的合作共赢,此次中心与柳东新区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希望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积极推进校地共同发展。

/upLoad/news/month_1404/201404161811147194.png

     何焕全主任表示,中心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科技成果,要充分发挥作用,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柳东新区产业基础雄厚、政策环境优越,新区的柳州汽车城正逐步向国际化、工业化、信息化的世界一流汽车城迈进。在“十二五”规划中,柳东新区要实现预期目标,需要中心从科技成果、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本次签署的协议为三方架起了一座合作的桥梁。新区将依托中心的科技、人才优势,紧密围绕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产业化、集约化、国际化的产业创新平台,三方在共赢格局下推动经济发展。

     柴立元教授表示,中心将与新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合作,加强合作模式创新,将合作做实。中心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要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柴立元教授陪同何焕全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