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6

为加强中心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的团队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4月27日上午,课题组师生60余人在农家乐展开了丰富多彩素质拓展活动。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061744509002.jpg

     暖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师生们在一起的热烈气氛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激情,在文体部学生的组织下,学生们以年级分组,师生一共五队展开了激烈的活动竞赛。拔河、集体跳绳、乒乓球、唱歌比赛等,一场场的体育竞技,一首首亲情献唱,将活动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061744582002.jpg

     拔河比赛中,每一位师生都抱着必胜的决心,与对手奋力力争,毫不示弱。你争我夺的气势感染了彼此,有的老师、学生拔出了红手印,磨破了皮,也不下战场。最终在啦啦队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中,博士队夺冠,研三队第二,教师队第三。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061744372709.jpg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061745122361.jpg

     乒乓球比赛更是高潮迭起,决赛中柴院长/李敬组合和刘恢/廖骐组合打得难解难分,赛点一个接着一个,看得师生们惊心动魄,喝彩连连,最终刘恢/廖骐组合一个意想不到的妙球险胜,留给大家无限回味。

     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唤醒了师生们的运动细胞,学习热情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在竞技与合作中体会到酣畅淋漓的痛快,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情谊。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