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教育部研究生管理司质量与学科建设处卢晓斌处长、林晓青处长一行来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37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卢晓斌处长、林晓青处长率教育部调研组来冶金与环境学院及中心调研。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冶金环境学科建设及代表性科研成果。

      柴立元教授汇报了学科创新成果推广模式和研究生培养的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学院通过与大型企业、地方政府共建联合研究院有力地推动了冶金环境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加强与世界一流企业、高校的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助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打造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

      卢晓斌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认真研究,进一步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