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易慧敏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2020730-31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顺利举办。本届竞赛以绿色、低碳、智能、高效为主题,设置创意设计、科技创新和仿真实训三个单元。创意设计、科技创新两个竞赛单元共收到了来自全国51所高校的589份作品,仿真实训竞赛单元共吸引了国内31所高校报名参赛。

我中心共有3支队伍进入科技创新竞赛单元决赛,经过紧张的准备和激烈角逐,由刘恢教授指导的硕士生易慧敏团队(易慧敏、贺子琪、廖祖武、李超芳)、由李青竹教授指导的本科生张宏杰团队(张宏杰、张凯婷)荣获特等奖;由闵小波教授、王海鹰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刘繁松团队(刘繁松、许秋婧、王靖雯、邓浩宇)荣获一等奖。另外,由唐崇俭教授、王云燕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卢璇团队(卢璇、冯帆、吴筱筱高天宇),由唐崇俭教授、唐溪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瞿才燕团队(瞿才燕、周倩、唐佳)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中南大学代表队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心老师和同学们克服新冠疫情给备赛带来的困难,放弃假期、坚持不懈、强化训练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中心在学生培养上的卓越成效,展示了中心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优异的动手能力、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