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快讯!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首届中国学科评级,中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入围A+学科

撰稿人:蒋颖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首届中国学科评级,中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入围A+学科(图1)。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根据中国教育部学科分类,涵盖89个细分学科,将中国大学与世界大学进行比较,使用A+至C-评分系统。数据来源于2019年9月发布的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2020年学术声誉调查和文献计量数据。该评级衡量研究密集型大学的四个核心使命:教学、研究、国际视野和知识转移;评级使用教学(学习环境)、研究(发表量、收入和声誉)、引文(研究影响力)、国际视野(国际教师、国际生和国际合著)、行业收入(知识转移)5个领域的11个绩效指标。

图1 中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入围A+学科(数据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