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21年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首届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撰稿人:蒋颖、熊长齐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丰富课题组师生的文体生活,塑造强健体魄,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2021年5月6日至8日,由课题组综合管理部和学生协同提升部主办的首届乒乓球团体赛在金贵楼三楼聚力厅举行。

本次乒乓球比赛筹备充分、发动广泛,尤其是新颖有趣的男女混双赛制受到师生们欢迎。组委会将参赛队员分为8支队伍,分别是光明队、博E队、乒神A8队、乒了队、蒙牛队、灰鹰大队、国家小分队和乒乓风暴队。

比赛打响,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不少师生第一次展示出高超的球技,让人惊叹不已;男女混双组合“男女搭配,打球不累”,表现出十足的默契和团结;实力相当的队伍交手时,双方对战激烈,分分扣人心弦,引来阵阵欢呼;削、挡、推、拉、扣,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飞出美丽的弧线,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直拍、横拍的熟练运用,一个个巧妙的防守和绝杀使得比赛高潮迭起,气氛持续高涨,比分交替上升,把师生们奋力争先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光明队”技压群雄,一举夺魁,“灰鹰大队”斩获亚军,“博E队”与“乒神A8队”势均力敌,并列季军。

参赛师生们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更锻造了拼搏团结、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最后感谢为此次大赛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相约明年的比赛!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