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柴立元院士出席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撰稿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心主任柴立元应邀出席。



 5个有代表性的重大科技项目在开幕式现场签约。柴立元院士代表中心与国投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约了河南省“揭榜挂帅”科技项目“高纯金属砷制备与砷化材料合成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该项目将为解决我国砷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卡脖子”难题提供重要支撑。

 本次大会有614个人才和科技合作项目签约,邀约高层次人才290名,其中两院院士、著名大学校长等顶尖人才40名,其他领军和拔尖人才65名。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