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闵小波教授等参加中澳清洁技术交流会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2-09-21

 

    2012920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组织了多家著名的澳大利亚环保清洁技术企业访问长沙,并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清洁环保技术对口洽谈会”。访问团由维多利亚州州长Ted Ballieau先生亲自率领。同行的澳大利亚环保清洁技术企业业务范围广泛,涉及环境监测、环境评估,环境治理、废物利用、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应澳方邀请,我所闵小波教授、唐崇俭博士出席了会议,闵小波教授作为高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题为“Clean technologies for Heavy Metal Pollution Control”的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所在重金属废水、废渣、废气以及污染土壤治理与修复方面的研究进展与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吸引了澳方代表的强烈兴趣。

     会后,两位老师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水污染识别与管理中心(CAPIM)Vincent Pettigrove教授就后续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