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王庆伟博士应邀参加福州海峡成果交流会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2-06-22

应福建省环保厅的邀请,湖南省环保厅组织具有污染减排技术、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和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技术的企事业单位参加了2012618-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届“6·18”海峡成果交流会。我所王庆伟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主要展示和交流近年来我所在重金属污染减防治和减排技术方面的成果。

本届6.18环保展首次由环境保护部主办,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亲临现场。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以我国“十二五”环保目标及重点需求为主线,以解决福建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为重点,紧紧围绕CODSO2NH3-NNOX等主 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以及重金属污染防治、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的推出一批污染治理先进技术和环保产业骨干企业。

展会划分为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成果展示区、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技术成果展示区、环保技术需求展示区、实物展区和商务洽谈区等5个展区。通过展板、电子多媒体演播、小型实物模型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烟气除尘脱硫脱硝协同控制技术、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膜技术处理电镀废水及资源化技术、农村分散型污水处理技术、危险废物处理技术等方面的技术。展会同期还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交流、推介及论坛活动,包括:海峡环保及环保产业发展论坛、环保技术推介会及现场签约仪式等。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