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举行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5日上午,中心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在冶金馆301举行了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有陈杰、王延、吴宝麟、吴瑞萍、闫国孟、李沅知、汤景文、苏珍、熊蕾、杨本涛、闫缓、侯栋科、邓卫华13名研究生。

     答辩委员会对所有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参加答辩的所有论文研究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图表规范,条理清晰,结论正确,达到硕士学位论文要求,体现了作者创新和独到的见解,以及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13位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校学术委员会授予其工学硕士学位。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291558515609.jpg

     最后,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对通过答辩的学生表示祝贺,对每一位学生在课题组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学生们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职业梦想,为社会贡献力量,学院和中心将永远是学生们背后坚强的后盾。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