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师生在冶金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羽生”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1

5月18日下午,冶金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羽生”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区乒羽馆展开激烈争夺。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80多名师生参加,中心师生在比赛中包揽三四名。

 

     柴立元教授为比赛开第一球,并为全场师生加油打气。比赛为男双和混双的赛制,中心充分展示了羽毛球的人才优势,派出两支劲旅参加,不仅有柴立元教授领衔的男双,刘恢/熊蕾的男女强强联手,闵小波/闫缓的师生搭档,唐崇俭/王庆伟的经典组合,还有汤景文/Ali的国际组合等等。两支队伍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全部挺进4强。半决赛中,面对其他系所的强手以及大一新生杯的冠亚军,中心师生们奋勇杀球、精彩不断,精巧的网前吊小球、优美的飞身扣杀等,每个招式尽是精彩,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中心1队与冶化所1队打成2:2平,仅以小分之差无缘决赛,中心1队获得季军,2队获得第四名。中心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师生们反响热烈,认为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身体,而且培养了大家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同时比赛过程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和友谊。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