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培一行来访

撰稿人:雷笛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08

5月7日,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培一行到中心参观访问。湖南省环保厅张在峰副巡视员、科技处张志光处长陪同参观。

     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陪同李培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心重金属污水处理站、土壤修复实验室等中心研究设施,观看了重金属废水生物制剂深度净化系统演示,详细介绍了中心研发的重金属废水生物制剂深度净化与回用技术,砷污染物集中安全处置技术,铬渣及渣土微生物堆浸治理技术等中心成果。李培副主任对中心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技术的对外推广提出了积极指导和建议。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1315323915.jpg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131532512378.jpg

 /upLoad/news/month_1405/201405131533005702.jpg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