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两位教授赴江西理工大学交流讲学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6

 近日,应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中心郭学益教授,田庆华副教授、冶金与环境学院冶化所党支部书记郭华军教授赴江西理工大学访问交流,并为广大师生讲学。

 /upLoad/news/month_1404/201404261604452826.bmp

     几位教授先后与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温和瑞、人事处处长廖春发、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徐志峰、党委书记陈火平、稀土学院院长杨幼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吴贤振等领导和专家进行交流。温和瑞副校长对冶金与环境学院长期以来支持江西理工大学冶金学科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两院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访问期间,郭学益教授、郭华军教授分别为江西理工大学的广大师生员工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