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湖南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黄献民一行来中心调研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3

        328日,湖南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献民携该委员会50余名政协委员一行到访中南大学,就高校民族工作、统战智库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及重金属污染防治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接待了来宾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向委员们讲解了中心代表性技术有色冶炼含砷固废治理与清洁利用技术、重金属废水生物制剂深度净化与回用技术、冶炼多金属废酸资源化治理关键技术及其产生的重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重金属废水处理站,柴立元教授与委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11月视察中心时的情景,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创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快速发展的情况。

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委员们对中心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