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之星获得者:刘明人,李陆姗

撰稿人: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学术之星:刘明人,2018级博士研究生

 

刘明人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在Carbon, 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 ChemElectroChem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4篇,并申请发明专利6项。他申请获得了德国马克思普朗克胶体与界面研究所短期学习交流的机会。他的博士研究方向是生物质碳材料本征结构调控以及离子液体中碳材料表/界面储能新机制的研究。他相信“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思考与努力共同铸就不平凡的人生。





奉献之星:李陆姗,2017 级硕士研究生


李陆姗同学担任自治会文体部部长已两年多,在此期间,她带领文体部为课题组策划组织了第二届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第七届师生杯羽毛球比赛、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及素质拓展等精彩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学习上她也积极进取,获得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一等奖。她想与同学们共勉普希金的诗歌: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用积极的心态迎接人生中的各种挑战。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