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索引: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学生办公室白板报评选活动

撰稿人:王婷  来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文化建设,展现中心学子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课题组开展了办公室白板报评选活动。2021430日下午中心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2021年第一季度学生办公室白板报评选活动在金贵楼四楼进行。白板报评选小组由林璋教授、唐崇俭教授、杨卫春教授、支部支委成员、办公室室长、学生自治会主席团等组成,白板报评比主要从主题、设计、书写绘画、内容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评比现场

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课题组学生办公室白板报415(左)和411(右)

      白板报评选活动结束,办公室415和411分别获得第一、二名。在这次白板报展示中,四个办公室均展现了研究生群体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科研成果丰硕、富有精神风貌的一面。





 
转载必看:本站允许非商业目的转载,但必须注明作者、文章出处、并做好本站主页或原文链接。复制本站网页内容和盗用本站图片用于商业用途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